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杭州边检站签订主备降机场合作协议辅助青奥安保

  8月16日,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将在南京举行。杭州边检站主动策应支援江苏,力求减轻江苏防控压力,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联系南京边检站协商备降事宜,并签订了《南京边防检查站与杭州边防检查站青奥安保主备降机场合作协议》。

  据了解,杭州边检站在前期专门成立了青奥会主备降机场边防检查领导小组,对在青奥会期间双方应承担的工作职责进行明确,细化各自的协作任务。协议签署后,杭州边检站与南京边检站将及时通报备降机办理相关手续,共享参赛人员、重点人员、遣返人员、API预报、比赛用枪支弹药等信息,实现随降随检。不仅如此,两站还将交换防台防汛防疫等工作意见,互帮互学互扶,形成整体合力,为全面打好青奥安保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夯实“环苏护城河”防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