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0

第002期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省公安厅

绍兴街头多名女子遭袭胸猥亵 18岁平头男挑雨天动手
摘要

他沉默寡言,朋友很少,平常下班后便只在单位附近的街上游走。不过,看到穿着清凉的年轻姑娘,他会兴奋地“蹦跳”,待到擦身而过便伸出黑手。今年6月起,绍兴新昌七星派出所接到多名女子报案,均称被一名年轻男子当街袭胸猥亵。

“色魔”连续作案,辖区内多名女子受害。民警搜集了案发时间段前后辖区内各个道路的监控,很快,一名外形特征与受害人描述相似的嫌疑男子引起民警注意。民警根据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而他今年只有18岁。

  • 李刚

    李刚

    七星派出所民警

夏季天热,穿着清凉的姑娘要特别留个心眼,别让色狼有机可乘;

晚间或者雨天人少的时候,女同胞们应尽量避免独自出行,而且尽可能选择灯光明亮、行人较多的大道;

当遇到“色狼”时,女性一定要大声呼救,情急时刻,一定记得用手、肘、手提包高跟鞋反击,必要时狠咬对方争取逃脱的机会;

另外,在此呼吁广大妇女群众,如果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应该选择报案,如遇有不明毛发、体液,应注意保全证据,并提供给公安机关调查取证,这样有利于公安机关打击犯罪,也是对自己权益的保护。

  • 绍兴新昌七星派出所
  • 七星派出所现有民警22名。近几年来,通过重管理抓规范,重纪律抓养成,重形象抓服务,重民生抓主业,派出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单是2013年度就荣立集体三等功,个人二等功一人次,个人三等功二人次,全市执法质量优胜单位,新昌县基层站所评星晋级四星级单位。实现了刑事发案总量下降较去年下降10.25%,刑事破案上升53.35%,移送起诉上升18.2%的好成绩。

俞雯祺

俞雯祺

记者

施菲菲

施菲菲

编辑

  • 原创编辑:赵洁
  • 监制:杨俊霞 童俊
  •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出品
  • 爆料电话:0571-85311890

短裙女子街头遭遇背后袭胸

7月28日晚,小周和小张到七星派出所报案,称当街被一名男子猥亵。

当晚8点多,她俩一同外出散步,两人当时都身着短裙,走到新合成路时,迎面走来一个年轻男子。男子身材矮小,才1米6左右,平头,身穿工作服。

与平头男擦身而过后不久,小张感觉到有个人突然冲上来将其抱住。刚开始,小张以为是抢劫,没想到那人从后面抱住她,两只手用力地抓住她的胸部,直接将她压在了地上。

一旁的小周见状后,立马拿包砸向男子。被打后,男子反过来扑向小周,将其摁倒实施猥亵。这时,转身起来的小张才看清,男子就是之前路过的平头男。

逃走后两度被拖进工地猥亵

民警发现,小张这起案子的作案手法、作案时间与6月底发生的另一起猥亵案很相似,尤其是在犯罪嫌疑人的外貌描述上,近乎一样。不过,那起猥亵案中,受害人小凤差点“失身”,在反抗时手臂、膝盖不同程度受伤。

小凤回忆,事发当天下着小雨,下班后她独自撑伞回家,路上的行人不多。行至新合成路附近时,迎面走来一个平头男子,行为颇为怪异。当时小凤也没多想,继续往前走,不久后平头男从后面冲上来,将其拖进了一旁的工地。

平头男将小凤拖至工地墙角后,将其摁倒在地,并在其身上乱摸。小凤一边哭喊一边挣扎,找准了时机,一把将平头男推开,起身逃跑。

色狼防范手册

18岁男子遇美女时兴奋蹦跳

办案民警李刚介绍,这名男子每次经过美女时都会先打量一番,然后很是兴奋——原本正常的步伐也变得“蹦蹦跳跳”,有时甚至引得一旁的过路人侧目。

经过排查,7月31日,民警在新昌一家轮胎店内将嫌疑人胡某抓获。

胡某,江西人,初中文化,今年才18岁。一年前,他从老家来到绍兴新昌,与打工的母亲一同居住。

胡某交代,今年6月初,他对两名年轻女子实施猥亵,对方大喊救命并逃走,但事后胡觉得心里有种莫名的快感。之后,每每见到遇到美女,特别是穿得比较“清凉”的,他都会有股冲动,想着上去“弄”一下。到被民警抓获那天,他已经不记得作案多少次了。

据悉,胡某每次作案都会选择在轮胎店附近,因为地形熟悉,方便逃走。除此之外,他还特别喜欢在下雨天作案,因为雨天路上人少。

轮胎店老板告诉记者,胡某平时话很少,也不太和同事来往,每天下班后就回家。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胡某对待女顾客的态度。每次美女来,胡某都喜欢站在她们旁边,就算支开他干别的活,过一会儿他又会“贴上来”。

目前,胡某涉嫌强制猥亵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按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