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边防管理 正文
宿舍连连失窃 民警迅速破案

  近日,宁波慈溪慈东边防派出所先后接到两起宿舍盗窃案,并都迅速成功破获,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两起案子竟是同一人所为。

  8月17日上午,该所接群众报警称,慈东滨海区帅风电器员工宿舍内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过排摸得知该宿舍内5人中有2人是新进员工,通过调阅现场监控进一步排除了其中一人的作案嫌疑,同时发现另一人韩某某(男,17岁)在案发前一天离开了该公司,无独有偶的是在核实身份信息过程中发现韩某某在半个月前就因一起宿舍盗窃案被慈东边防派出所抓获,因其未满十八周岁,给予了行政拘留不执行的处罚。多重信息将嫌疑对象直指韩某某,民警遂根据情报在韩原工作单位康洁电器进行布控,最终在该公司宿舍内将其抓获,并追回了被盗现金,此时距离报案时间仅过去2个小时。

  经审讯,韩某某交代,由于认为自己未达到法定责任年龄,不会被行政拘留,于是怀着侥幸心理,时隔半个月又操起自己盗窃的老本行,却没想再次被边防派出所抓获。根据相关法条规定,对韩某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决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