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温州人事任免 正文
央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王毅任温州市副市长
2014-08-28 15:05:28  来源: 温州晚报   记者 金思斯 实习生 陈平平

  昨前两天,(温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4年上半年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政府工作等报告,并通过一批人事任免。其中,经过表决,

  会议决定任命王毅为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决定任命王振勇为温州市水利局局长;

  鲍小瓯为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吴高宏为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决定免去鲍小瓯温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会议决定接受陈宏峰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报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笑华向王毅、王振勇、鲍小瓯、吴高宏4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本次会议还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4年市级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同意《温州生态园总体规划(2014—2030)修编》的决定。

  延伸阅读

  王毅,籍贯湖北省南漳县,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1997年8月进入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工作,先后担任经济分析处副处长、处长。2006年9月至2007年8月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当访问学者。2010年6月,任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