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正文
李强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理 介绍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4年08月30日 07:36: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08月30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长李强今天在杭州会见了马达加斯加总理库卢。

  库卢此次是来华出席南京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的,会后专程来浙江访问。

  李强对库卢率团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总理阁下近日与我国领导人达成了多项共识,浙江作为民营经济和外向型经济大省,将积极参加交流合作。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特别是在渔业、旅游等各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利共赢。

  库卢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浙江企业到马达加斯加寻求合作机会,并愿通过努力,推动马浙双方友好关系和交流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会见前,库卢参观了娃哈哈集团、志诚动力公司,并与我省企业代表座谈。

  张鸿铭参加会见。

标签: 外贸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