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国门卫士 正文
宁波大榭边检站中秋登轮送祝福
图为:边检官兵与中国香港籍海员共度佳节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宁波大榭边检站官兵登上停泊于港区的中国香港籍“中海大阪”轮,向中国香港同胞赠送月饼,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国香港同胞与我们一脉相传,都要在中秋佳节亲友相聚,舞龙赏月。但是,海员长期随船工作,远离家乡,免不了孤单和寂寞。边检官兵登轮后与海员亲密地拉起了家常,聊起了亲人和朋友,并一同品尝具有宁波特色风味的中秋月饼,分享两地过节的习俗和喜悦。随后,边检官兵邀请海员参观了“海员之家”,一起开展台球、乒乓球等娱乐活动,并提供电脑等视频设备让海员与家人交流,缓解他们的思乡之情。

  礼轻人意重,小小的月饼为节日期间工作在外的中国香港籍海员送去一份温馨,一份祝福,也让中国边检体恤亲民的形象深入人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