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警营文化 正文
活跃警地文化共建氛围 开创警地双拥共建新纪元
图为:大麦屿边检站荣获双拥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近日,大麦屿边检站携手驻地14家党政企业召开“双拥文化示范基地暨工作座谈会”,签订了《共建协议书》,让友谊的种子在英雄城生根发芽。

  自2012年大麦屿边检站成立以来,大麦屿边检站始终秉持“感情上互信、工作上互通、机制上互动”全面互通共赢的警民、警政、警企新型关系,走出了一条集“清风廊”、“青年家园”、“梦想墙”为一体的品牌文化发展之路,不断完善各类文娱活动设施。通过开门搞活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拥政爱民转化为实际行动,相继成立“双拥共建俱乐部”、“双拥共建图书馆”、“双拥共建心理工作室”和“双拥共建法律援助室”,义务为口岸1500余名群众送健康、送知识,传递部队服务发展正能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