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队伍建设 正文
杭州边检站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汽车驾驶文化建设
图为:组织驾驶员开展车辆安全检查

  连日来,杭州边检站在全体车勤人员队伍中认真开展“七个一”活动,全面提升驾驶人员车勤综合素养,扎实推进汽车驾驶文化建设。

  上好一堂教育课。每月开展一次安全警示及技能技术提高课。通过邀请领导讲、聘请专家讲、战士相互讲等方式,切实提高驾驶员的技术水平和能力;编写一本手册。这个站收集整理有关车辆制度、格言警句及汽车保养小常识方面的资料,并汇编成册,发放到每名驾驶员手中;开展一次演讲。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驾驶员”主题演讲比赛,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岗敬业,献身边防;搞好一次互动。定期给全体驾驶人员发送安全驾驶警示短信,并建立短信收到回复制,使“小微教育”真正达到应有的效果;发出一份倡议。向全体驾驶人员发出“安全文明行车倡议书”,时刻绷紧安全行车这根,筑牢安全教育“防火墙”;签订一份承诺。后勤处处长、车管人员、中队领导、全体驾驶员四方签订《安全行车承诺书》,要求全体驾驶员自觉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争当文明守法司机,确保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搭建一个平台。构建汽车文化长廊、设置“驾驶员加油站”,同时积极开展“学车为什么、开车干什么”大讨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遵章守纪意识。

  “通过汽车驾驶文化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车辆专项治理整顿活动效果,提升了车辆管理软实力。”这个站后勤处处长周晓峰说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