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扎实推进援藏工作 为全国大局作贡献
夏宝龙与那曲地区党政代表团座谈
2014年09月25日 19:12:3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浙江在线杭州9月2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与来浙考察的西藏那曲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胡和平、袁家军、赵一德和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那曲地委书记高扬等参加座谈。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那曲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浙考察表示欢迎,对那曲干部群众给予浙江援藏干部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对口支援西藏20周年。自开展对口支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在那曲地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我省援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近年来,那曲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我们为那曲的变化由衷感到高兴,同时衷心祝愿那曲经济更加发展,社会更加进步,各族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夏宝龙指出,对口支援那曲,是中央交给浙江的光荣使命和浙江的份内工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前后联动,注重完善机制、注重精准发力、注重求真务实、注重交往交融,深入扎实推进援藏各项工作,进一步助推西藏发展,努力为全国发展大局作更大贡献。

  高扬对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浙江人民长期以来对那曲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那曲近期经济社会发展及我省援藏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链接:对口援藏20年来,我省不断加大援藏力度,拓宽援助领域,创新工作举措,深入推进项目援藏、产业援藏、智力援藏、资金援藏,取得了积极成效。我省累计选派援藏干部人才7批340名,投入援藏资金近20亿元,实施援助项目540多个,完成了以西藏体育馆、甲岗水电站、浙江小区、浙江中学为代表的一大批标志性工程。

标签: 援藏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