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我省老干部欢庆新中国成立65周年
夏宝龙致辞
2014年09月30日 17:11: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2014年9月30日下午,同心共筑中国梦——浙江省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演唱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30日下午,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浙江省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合唱音乐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观看演出并看望参加音乐会的老干部们。葛慧君、胡和平、赵一德、程渭山、熊建平、陈加元和老同志李泽民、柴松岳、刘枫、李金明等参加。

  夏宝龙在致辞中祝全省老干部、老同志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他说,老干部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立下汗马功劳,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光辉榜样,我们要把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让老干部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在随后举行的音乐会上,来自省直单位和杭州等地的老干部们激情合唱了《我爱你,中国》、《共筑中国梦》、《北京颂歌》、《走向复兴》等经典歌曲。省直机关及杭州市离退休老同志共约1200人观看了音乐会。

省委书记夏宝龙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标签: 国庆|老干部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