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非公党建 正文
杭州市两新组织协会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浙江在线10月08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杭州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两新组织基层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经市委组织部批准,市两新组织协会于9月22日至27日在市基层干部培训中心举办了两期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培训班特邀请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的七位“内训讲师”为大家授课,传化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捷为大家作“非公党建工作的实践探索”;华立集团党委委员、总裁郭峻峰为大家作“互联网思索与非公企业党建”;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郑向明为大家作“非公企业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工作实务”;新安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潘秋友为大家作“以务实创新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浙江满江红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袁永明为大家作“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万向集团党委委员杨燕乐、吉利集团党委副书记封飞行分别为大家作结合案例分析,畅谈党建经验和体会的党建沙龙------两新书记话党建。

  所有讲师的讲课内容都紧密联系自已多年从事党建工作的实践经验,结合大量具体事例,并以互动交流的形式进行宣讲,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充分认可和一致好评,大家评价这样实务的党建工作培训是“接地气,创新、探索、管用”,受益菲浅。

  这次分两期集中培训的学员来自会员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或党务工作者,每期近50人,两期共95人参加。所有参训学员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培训前妥善安排好工作,保证精力集中;培训中准时报到,认真听课,细心领会;听课后讨论热烈,充分交流,共同提高。两期培训班还分别学习参观了祐康集团、娃哈哈集团、万向集团、吉利集团四家优秀企业,聆听了这些企业“发展强、党建强”的经验介绍。

  这次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得到了市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亲自审批培训方案,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戴文昌,市委组织部两新处处长陆志明先后分别为两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协会会长陈捷,副会长吴建林、杨燕乐、郑向明或亲自为培训班讲课,或以普通学员身份参加培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