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李强出席项俊波作专题报告
2014年10月15日 05:16: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张帆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张帆)10月14日上午,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等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应邀作“保险业的改革与发展”专题报告。副省长朱从玖主持报告会。

  项俊波多年来一直从事经济金融工作。他从世界保险业的发展历史、我国保险业的改革发展情况、保险业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定位和作用、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保险业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等五个方面,对保险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讲解。他的报告立意深刻、内容丰富,对广大干部进一步提高保险理论水平、深化保险功能认识、提高保险工具运用能力很有启发和帮助。

  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及副省以上老同志,在杭省直属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标签: 浙江论坛|李强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