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新闻

浙江在线全媒体融合改版、新的logo同步崭新亮相

今天,当你打开浙江在线(www.zjol.com.cn)时,是不是感觉耳目一新呢?全新的logo,时尚的版式,浙江资讯在这里一网打尽,生活助手帮你导航,挂号、购车、购房、出国签证、少儿艺术……,各种资讯、服务伴你成长,陪你强大。

作为浙报集团新媒体矩阵核心圈的四大产品之一,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首页今天改版崭新亮相。至此,浙报集团“三圈环流”“四位一体”全媒体融合战略再进一步。

新版首页着力突出融合要素,依托浙报集团海量的新闻资源库和强大的新媒体产品矩阵,按照“一次采集、多格式生成、多渠道发布”的融合路径,更准确更及时地传递省委声音,更多推出浙江原创新闻,努力打造浙江第一原创新闻全媒体平台。

生日Party变婚礼 15对“在线恋人”爱这里

浙江在线成立15年,有人在这里成才,也有人在这里成家。今天上午,浙江在线生日“趴”上,15对“在线恋人”举行集体婚礼。浙江在线感谢他们的奉献,他们也感恩在线对他们的培养。

人群中,一对身着蓝黑色球服的“新人”格外引人注目,男“猪脚”手中还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她居然也穿着和爸爸妈妈一模一样的蓝黑色球服!他们是浙江在线无线中心副主任吕卫星和浙江网络医院数字采编中心副总监尉洁婷,他们相识、相恋、喜结连理都在浙江在线,如今,女儿已经17个月了。

浙江在线15岁生日:网站15支强队受旗整装再出发

10月18日,在浙江在线网站15岁“生日”之际,浙江即时报、浙江视界、民情在线等15个项目团队列队接受“出发动员令”,在媒体融合的新形势下整装崭新出发。当天,浙江在线全新首页及Logo亦同步上线。

浙江在线董事长项宁一表示,当今世界,互联网和数字技术正呈现急剧发展,舆论传播生态正在发生重大变革,媒体格局正经历深刻调整,在这个大变革的时刻,浙江在线迎来了“15岁”的生日。

浙江在线15周年表彰15员工 老记者8个除夕4个在单位

18日上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迎来了它15周年的生日庆典,在过往的岁月里,浙江在线能够在激烈的媒体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并成为国内一流的地方新闻门户网站,这都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和辛劳。

十五周年网庆之际,浙江在线以“15年15人”的方式表彰了一批优秀员工。他们中有已经工作了13年的老员工,也有去年才加入在线的新员工。

来颖杰出席浙江在线15周年庆 寄语练好内功迎接新挑战

  18日上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15周年网庆”主题活动在浙江日报社举行。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来颖杰代表浙江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对浙江在线表示衷心祝贺。

  来颖杰首先对网站十五年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肯定,他表示,浙江在线作为浙江省唯一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十五年来一直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保持了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影响力在全国省级新闻网站中走在前列,实力、竞争力都在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忆往昔15载峥嵘岁月再出发 我们担使命强融合谋创新

18日早上9点,随着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董事长项宁一致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十五周年网庆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项宁一回顾了浙江在线15年来的成就,也憧憬了浙江在线未来发展的蓝图。

项宁一表示,经过十五年的探索、拼博、创业、创新,现在的浙江在线已经成为了浙江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的重要阵地,浙报集团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主平台,传播力、影响力和经营实力处于全国省级新闻网站前列的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15周岁了!18日全程直播“生日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15岁了,感谢社会各界一贯鼎力支持!本网于17日举行“生日趴”,并在网页和微信客户端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浙江在线(http://www.zjol.com.cn)是国务院新闻办确定的地方重点新闻网站,浙江省惟一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综合性门户网站。自1999年成立以来,以“权威媒体、大众网站”为基本定位,在重点新闻报道中从不缺席;坚持创新,网站的内容影响力和经营实力跃居全国地方网媒前列。

随着互联网和数字技术的急剧发展,舆论传播生态正发生重大变革,媒体格局也正经历深刻调整。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刻,浙江在线迎来了十五岁生日,蓄势崭新出发。

微博热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