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杭州大学城煤气爆炸13学生受伤 三面实心墙被炸穿

24日上午9时左右,浙江在线记者赶到了中国计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门口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有民警在警戒线周围进出。当记者想要进入事发现场了解情况时,被门口的保安拦住,对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不方便记者采访。

但在学校的另一边,记者清楚地看到了整个事发现场。发生爆炸的食堂叫育才美食餐厅,附近的一位居民介绍,这个餐厅原本是有几面实心墙围着,但从现场的情况看,这三面实心墙已经被炸穿,10米开外可以清楚地看到食堂内部的结构。

当时爆炸的力量有多大,可以从事发现场周围散落的物品看出端倪。比如在食堂20米开外,散落着一个已经变形的洗手池;在食堂30米开外的位置,还有一个几乎散架的防盗窗。

中国计量学院:爆炸公寓实为学生在校外的租住点

记者从中国计量学院了解到,事发地点位于益丰路58号育才集团公寓4号楼一楼,该楼系中国计量学院成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外学生租住点,爆炸影响了住在楼上的男生寝室,13名学生被玻璃划伤及逃离现场时摔伤。

事故发生后,受伤学生(7女6男)被送东方医院。目前,13名受伤学生伤口都处理完毕,全部出院回学校。现场消防已处置完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勘查,现场无人员滞留。

杭州下沙一学生宿舍附近发生爆炸 13学生受伤

24日凌晨3点多,杭州下沙高教园区一幢学生宿舍附近发生爆炸。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事故造成13名学生受伤。

据了解,事故地点位于下沙高教园区益丰路58号的育才公寓楼。这幢公寓一部分被用作中国计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男生宿舍。网友称,爆炸发生在一号楼一楼,该层楼有部分餐饮店。

据公寓住户称,事件发生在半夜,大家都在睡梦中被震动声惊醒,以为是地震了,纷纷下楼。

初步了解为煤气罐爆炸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凌晨3点30分接到报警后,公安和消防迅速赶往现场。初步了解是煤气罐爆炸,造成该楼门窗受损、玻璃震裂。

事故发生后,13名学生(7女6男)被玻璃划伤及逃离现场时摔伤,被送东方医院。截至7点30分,13名受伤学生,初步诊断均为表皮伤,伤口都处理完毕,全部学生出院回学校。现场消防已处置完毕,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勘查现场无人员滞留。

微博热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