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常委会分析三季度经济形势
冲锋冲刺 决战决胜
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工作
夏宝龙主持会议
2014年10月27日 17:01: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7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27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冲锋冲刺、决战决胜,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分析经济形势,必须精准把脉、立足全局、客观全面。今年以来,我省经济增速持续回升,质量效益持续提高,结构调整持续优化,创新驱动持续增强,深化改革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就业收入持续增加,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健康、形势见好。可以说,我省经济增长是含金量不断提高的增长,开始步入“增长速度中高速、质量效益中高端”的轨道边缘。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国内外环境依然复杂,影响经济运行的不确定因素还比较多。全省上下必须提升准确把握新常态、积极适应新常态的定力和能力,彰显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的精神和干劲,打造能干事、肯干事、甘于吃苦、舍得掉肉、善啃硬骨头、能打大胜仗的坚强团队,增强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真抓实干,坚持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治理环境不动摇,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四季度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对于明年发展至关重要。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时间,工作已经到了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阶段,我们要加大油门、开足马力,真刀真枪、全力以赴,打要害、拔钉子、攻软肋,形成千军万马的破竹之势。要对照目标抓责任,全面开展“对表行动”,找差距,抓责任,强考核,咬定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冲刺,推动“五水共治”、“四换三名”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五力齐发抓冲刺,开足马力稳增长,保持定力促转型,深处着力抓改革,精准发力优服务,积极努力惠民生。要放眼未来抓谋划,认真研究明年和“十三五”时期的经济工作,把握好经济发展“新常态”关键之年的要求,着力推动经济向增长速度中高速和质量效益中高端迈进;把握好建设法治中国开局之年的要求,不断提升各领域法治化水平;把握好全面深化改革深度推进之年的要求,确保改革改有所进改有所成;把握好“十二五”规划收官和“十三五”规划谋划之年的要求,着力构建近期目标和长期发展的平衡点。

标签: 经济形势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