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新闻界庆祝记者节 夏宝龙作出批示
2014年11月06日 05:58: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苏鸣

  浙江日报杭州11月5日讯 今天下午,省市新闻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5个中国记者节。省委书记夏宝龙作出批示勉励:近年来我省新闻战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社会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紧贴干部群众深入贯彻“八八战略”的生动实践,在报道浙江、宣传浙江、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希望全省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用新闻的力量推动我省经济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到会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和问候。

  会议对第二十四届中国新闻奖、第十三届长江韬奋奖获奖记者、2013年度浙江新闻奖获奖代表、全国新闻界“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优秀选手进行颁奖表彰。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我省共有14件作品获得殊荣,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前列。全省共有520件新闻作品获得浙江新闻奖。

  第十三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法制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陈东升、宁波广电集团记者周洋文,第二十四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获奖代表浙江卫视记者王米娜、杭州之声记者徐烜政发表获奖感言。全国“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优秀选手浙江日报记者俞佳友、都市快报记者张姝讲述了记者生涯的感人故事。

  在传播格局深刻转型、舆论环境急剧变化的形势下,调整工作理念,改进方法手段,增强本领才干,是新闻宣传战线适应媒体发展趋势、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实现责任和担当的必然要求。参会新闻工作者表示,全省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导向,在营造主流思想舆论中发挥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积极作为;坚持改革创新,在推进融合发展中开创工作新局面;加强新闻道德建设,在践行群众路线中锤炼工作作风;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征途中,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坚守良知的职业精神,为了崇尚的事业、为了人民的期望,与祖国、时代一起,风雨兼程,奋勇前行。

标签: 记者节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