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非公党建 正文
关于举办“万丰奥特”杯非公企业党建主题征文活动的启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建规律研究,引导基层党组织积极创新,不断探索提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新途径新方法,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万丰奥特控股集团、《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特举办“万丰奥特”杯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创新增强非公企业党建青春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

  二、征文内容

  针对当前非公企业党员职工队伍的新变化,围绕征文主题,反映各地各单位通过创新组织设置、创意组织生活、开展网络党建、借助文化力量等方法途径,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

  三、征文要求

  1、参评征文的文体为调研报告(含理论研究文章)或典型案例,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体现思想性、学术性、实践性和创新性,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其中,典型案例征集一般面向非公企业党组织,案例结构要求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企业及党建情况简介;第二部分,主要做法;第三部分,启示及创新点分析。

  2、征文的字数不超过5000字。

  3、所有参评稿件请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征文专用电子邮箱:fgdjzw2014@163.com。稿件后请注明单位及联系人或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职务)、通讯地址、联系方式。

  4、单位、个人均可投稿。截稿日期:2014年12月10日。

  5、本次活动文责自负,征文应是原创作品。

  四、奖项设置及表彰方式

  本次征文将组织全国有关党建专家和学者进行联合评审。征文设一等奖5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15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代表还将受邀参加拟于2014年12月下旬举办的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论坛(2014年会),并授予荣誉证书。征文将择优集结出版,并通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等予以刊载宣传。

  欢迎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务工作者和党建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胡毅 电话:0571-85310343

  非公专委会秘书处:杨涤 电话:0571-87052344

  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

  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

  2014年11月4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