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强调
确保作风建设新常态落地生根
2014年11月10日 18:52: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2014年1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杭接见了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大会10日下午在杭举行,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不断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作风建设新常态落地生根。

  赵一德主持会议。会上,焦裕禄同志的女儿焦守云宣讲了焦裕禄生前事迹。省直机关工委负责人总结了省直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夏宝龙在充分肯定省直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后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结束了,但活动收尾决不是作风建设收场,从严管党治党永远无止境。省直机关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治本断根的韧劲确保作风建设“新常态”落地生根,努力营造以上率下的好风气、团结干事的好氛围、带好队伍的好环境;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思想认识,切实把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决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夏宝龙指出,党的十八大对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作出重点部署。我们要认真总结和运用省直机关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创造的联系服务群众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推进创先争优、提高服务效能为重要手段,着力营造规范高效的政务环境;以完善联系制度、健全长效机制为重要保障,努力构建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的平台渠道;以赢得群众认可为价值取向,切实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进一步加强服务型机关和服务型机关党组织建设,努力使机关党的组织资源、优势和活力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强大动能和有力保障。

  夏宝龙强调,省直机关是推进全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骨干力量。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法治浙江建设进程中,省直机关要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真正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简政放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具体举措;切实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增强法治意识和规则意识,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切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杭接见了焦裕禄的女儿焦守云,并与她座谈。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标签: 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 胡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