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非公党建 正文
全国20多个省市代表到义乌学“浙江市场党建经验”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 义乌是一座建在市场上的城市。早在30年前,义乌就开始了“市场党建”探索,并成立了全国第一家个体劳协党支部,现如今,中国小商品城党委下辖31个市场党支部,在册党员424名。

  10月25日下午,全国商品交易市场党建工作研讨会在义乌召开,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组织部门、市场主管部门、市场代表和党建专家参会,研讨交流全面推进商品交易市场党建工作。

  会上,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绍兴中国轻纺城等8家百强市场向全国各商品交易市场发出倡议,思想引领、主动作为,让服务型党组织在市场落地生根。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