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会见葡萄牙客人
2014年11月14日 06:49: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11月14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长李强昨天上午在杭州会见了葡萄牙农业海洋部长阿松桑·克里斯塔斯一行。

  李强对克里斯塔斯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起今年6月率团访问葡萄牙的情景。他说,葡萄牙是海洋强国,今年5月,中葡两国领导人就推动海洋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浙江作为海洋大省、中国首批海洋经济发展试点省份之一,将积极参与与葡萄牙的交流合作。上次结束访问后,浙江就提出与葡萄牙开展海洋经济等方面合作的建议。当前,浙江正在深入实施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舟山群岛新区两大国家战略举措,希望有更多的葡萄牙企业来浙江投资,推动浙葡双方在海洋旅游、海洋能源、海洋生物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克里斯塔斯表示,愿通过努力,推动葡浙海洋经济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

  葡萄牙农业海洋部国务秘书阿布鲁、驻沪总领事芬斯多拉戈参加会见。

  当天下午,克里斯塔斯出席了浙江—葡萄牙海洋经济合作研讨会。副省长黄旭明参加会议。

标签: 李强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