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省委“两新”工委与中联部中国经济联络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出资人特别是新生代出资人队伍建设,引导非公企业出资人更加重视和支持企业党建工作,2014年11月10日至11日,省委“两新”工委与中联部中国经济联络中心共同合作,组织部分新生代出资人代表赴北京进行考察交流。

  11月10日下午,我省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与德国黑森州中国合作促进中心代表团进行了对口洽谈,中联部副部长周力专程出席了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庄跃成代表浙江参会人员致辞。庄跃成在讲话中希望新生代出资人代表能够利用这次交流会提供的良好平台和商业契机,更好地学习德国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浙江经济转型升级。交流会后,我省有数家企业与德国企业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活动期间,庄跃成副部长还主持召开了新生代出资人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开展企业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听取了新生代企业家意见。11日上午,全体人员深入考察了奇虎360公司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并与北京浙江企业商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加活动的新生代出资人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考察交流很有收获,加深了认识,拓展了视野,希望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今后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