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率团出访新加坡印度
2014年11月22日 14:02:1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应新加坡总理公署和印度外交部邀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率浙江省代表团,于22日下午启程前往新加坡、印度两国访问。

  浙江省代表团此访旨在加强我省与周边国家的对外交流,推动我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进一步深化我省与新加坡、印度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出访期间,代表团将出席浙江—新加坡经贸理事会第十次会议,考察新加坡城市建设和管理情况;出席在印度举行的中国浙江—印度企业交流合作大会、参观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夏宝龙将与新加坡、印度两国有关领导会谈,看望在两国的浙商及华人华侨。

标签: 夏宝龙 印度 新加坡 责任编辑: 吴佳蔚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