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把世界互联网大会办成精彩圆满、永不落幕的大会
2014年11月20日 23:47:04 来源: 浙江在线 曾杨希

  浙江在线乌镇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19日,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致辞指出,习近平主席发来的贺词,充分体现了对这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对发展互联网事业的殷切期望,令人深受鼓舞,一定要按照习主席的要求,把这次大会办成精彩圆满、永不落幕的大会。

  夏宝龙说,世界因互联而美好,生活因互通而便捷,技术因共享而进步,网络因共治而精彩。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罗湖乌镇,是人类先进文明与中华传统文化的一次完美拥抱,必将加深全球互联网界在推动网络信息联通、技术合作、多方治理等方面的共识,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更便捷、更精彩。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大会|乌镇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