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李强与阿克苏地区党政代表团座谈
推动我省援疆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2014年12月05日 16:17: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2014年12月5日,省领导在杭会见了新疆阿克苏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5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在杭与来浙考察的新疆阿克苏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座谈。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对阿克苏干部群众给予浙江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爱护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召开的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对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义不容辞地做好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各项工作。

  夏宝龙指出,新疆的发展时刻牵动着浙江人民的心,我们为阿克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浙江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援疆工作,2010年对口支援阿克苏地区以来,我们全面贯彻落实两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我省援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总目标,扎实做好就业、教育、人才、基层基础等四个方面的对口支援工作,全力助推阿克苏地区又好又快发展。

  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和浙江人民对阿克苏的无私援助,并介绍了阿克苏近期经济社会发展及我省援疆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胡和平、袁家军等参加座谈。

省领导在杭会见了新疆阿克苏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省领导在杭会见了新疆阿克苏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标签: 阿克苏|新疆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