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适应新常态 谋划新思路 促进新发展
夏宝龙李强传达
2014年12月12日 19:09:51 来源: 浙江在线
2014年12月12日,省委书记夏宝龙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浙江日报 记者 黄曙林 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 浙江在线记者/潘杰)12日下午,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夏宝龙、李强分别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大格局的大国气魄,彰显了新常态的战略定力,彰显了真改革的责任担当,彰显了惠民生的为民情怀,彰显了抓落实的实干精神,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要求明确,措施具体,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很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趋势性变化,全面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全面把握加快推进改革开放的工作部署,全面把握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做好2015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必须与浙江实际紧密结合,要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明确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续写好“八八战略”这篇大文章,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年关已近,工作千头万绪。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弦不松、气不泄、力不减,冲锋冲刺,决战决胜,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要着力抓好岁末年初经济工作,着力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着力抓好关心群众生活工作,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副省以上领导干部、老同志,浙江大学、省武警总队负责人,各市市委书记、市长,省直各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标签: 新常态|经济工作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