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会见爱尔兰总统
2014年12月12日 21:09:20 来源: 浙江在线

  2014年12月12日,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杭会见了来访的爱尔兰总统希金斯一行。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 12日傍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来访的爱尔兰总统希金斯一行。

  夏宝龙对希金斯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加强与爱尔兰等欧洲国家的交流合作是浙江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内容。爱尔兰在信息技术、制药、生命科学等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农牧业基础好,当前,浙江正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我们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总统阁下会面时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与贵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不断扩大务实合作。

  希金斯感谢浙江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愿与浙江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赵一德、梁黎明等会见时在座。

标签: 夏宝龙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