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非公党建 正文
湖州市委“两新”工委举办“我与企业共成长”分享会

   浙江在线12月19日讯 “敢给总经理开罚单的员工你们见过吗?我可见过!来自我们天子湖工业园区某企业的李主管就是这么‘牛气’的一个人……”12月18日上午,安吉县天子湖镇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成校副校长柴水程分享的故事,让台下的观众颇为惊讶。

  为深入推进青春党建工作,增强全市两新组织职工凝聚力,激励广大青年职工锐意进取、成长成才,湖州市委新经济与新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在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场“我与企业共成长”分享会,永兴特钢百余名青年职工共同聆听了四位从一线成长为企业高管的“草根型”职场达人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亲身经历、奋斗历程和人生体悟。

  曾经也是企业的基层一线职工,而今他们事业有成;曾经以尚未壮大的企业为家,而今企业回馈他们家的温暖。除了让人捧腹的桥段,分享会上,四位分享者带来的感人故事给台下职工满满的激情与感动。

  厂区建设时,浙江振兴阿祥集团总工程师胡超荣三个月以厂为家。到家时,儿子长高了,却用陌生的眼神看着爸爸,胡超荣流下了眼泪,却没有后悔,因为他的另一个孩子“阿祥重工”项目在一天天壮大……

  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刚带着十年前入厂那天封存的黄酒来到了分享会现场,一饮甘甜又绵醇的酒香,就像回忆着他自己的故事。他坦言,从业十年,遇到过挫折,也有过诱惑,但在他心中,对事业从一而终也是一种幸福。

  随后,安吉县天子湖成校副校长柴水程讲述的身边三个人物小故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欢笑中,三个故事带着每一个平凡职工身上的印记,告诫和激励台下的青年,在挫折中学会成长,在困难中勇于担当,在机遇前锐意进取。

  分享会后,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班组助理慎琪伟感触颇深,刚毕业半年的他正经历着迷茫与困惑,车间作业的辛苦让他时不时有了退缩的念头,“今天听了几位前辈的故事,他们身上敬业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个体的发展都以企业的兴荣为前提,只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相信他们今天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明天。”慎琪伟表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