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与中国铁塔公司战略合作 李强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2014年12月20日 08:51:0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9日讯 (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 省政府与中国铁塔公司今天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李强会见了中国铁塔公司董事长刘爱力并共同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李强在会见时说,当前浙江正在大力发展信息经济,对通信网络的需求不断提高,为中国铁塔公司与浙江开展合作提供了有利机遇。中国铁塔公司是加快电信业改革、提升通信基础设施共享水平的探索者,希望加大对浙江的投资,助力浙江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同时,通过整合各方资源,推动铁塔的综合利用,推动浙江城乡美化。刘爱力表示,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为浙江发展信息经济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塔公司将加大对浙江移动通信基础设施投入,提升浙江移动通信网络的普遍覆盖水平;加大4G移动基站(铁塔)建设,为扩大信息消费的网络保障打好基础;统筹对接浙江三大通信运营商基站建设的需求,提升通信基础设施共享水平,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建立市场化合作机制,促进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此外,中国铁塔公司在引入民间资本实现混合所有制的组建过程中,同等条件将优先向浙江的民营资本开放。

  会上,中国铁塔浙江公司揭牌成立,并与我省三大通信运营商签订了合作协议。

  朱从玖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标签: 李强 责任编辑: 陆海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