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座谈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5年01月06日 06:53:0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01月06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5日下午,省政府举行座谈会,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征求即将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省长李强主持座谈会。

  与会代表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谈看法、说感受,并就深入推进“五水共治”、深化政府自身改革、强化创新驱动、大力发展信息经济、培育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推动高等教育改革、推广县域改革试点经验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场自始至终充满着坦诚交流的气氛。

  李强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和长期以来对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很细、很实、很直,我们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吸纳到报告的修改中去,落实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两美”浙江作出更大贡献。

  为切实做好《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在李强主持下,省政府去年10月就组织班子开展报告起草工作。起草过程中,起草组深入调查研究,多次讨论修改。报告成稿后,广泛发扬民主,多方征求意见。省政府还首次通过网络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并请公众票选十方面民生实事。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省委会负责人,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省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政府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