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非公党建 正文
我省28万家企业首晒年报

   浙江在线01月09日讯 2014年10月1日起,随着《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的正式实施,实行了多年的企业年检制度正式被年报制度取代,浙江建成并开通了向社会高度开放的全省统一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企业可自行上网填写年报内容向社会公示。如今,新规实施三个多月,浙江已有超过28万家企业完成了企业年报。

  今天,浙江省工商局召开全省企业信息公示与即时信息抽查工作情况通报会,对外通报了全省企业信息公示与即时信息抽查工作情况,现场还随机摇号产生了首批12702家被抽查企业名单。

  据了解,截至2014年12月31日,已报送成功的企业有281895户,占应当报送企业的27.1%。报送最多的三个地区分别是杭州、嘉兴、舟山。据统计,截至2014年12月底,公示系统可供查询的市场主体达到451.6万户。共有3600多家企业公示了1.3万条即时信息,全省工商部门公示了1008家企业的2592条股权质押信息,1998家企业的动产抵押信息;有浙江宣铜珠宝销售有限公司、台州盛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浙江瑞丰贵金属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垚鑫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