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夏宝龙:践行强军目标 履行使命任务
省委书记夏宝龙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1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1月13日至1月14日,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扩大)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省军区部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坚决的行动,凝聚践行强军目标、履行使命任务的意志力量,敢于担当、勇于战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省军区各项建设和工作更好地推向前进。

  会议按照中央军委、南京军区新年度工作部署和要求,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新海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海涛讲话,省军区纪委负责人报告了工作。会议表彰了省军区2014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省军区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2014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

  夏宝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我们党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军队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确立了党在强国强军进程中政治建军的大方略,是党的军事指导理论重大创新成果,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政治工作、推动军队建设开创新局面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切实加强和改进政治工作,锻造胜战本领,依规从严治党治军,围绕打造军民融合发展新优势,凝心聚力全面抓好各项建设,不断开创省军区各项工作新局面。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大力支持省军区和驻浙部队建设,倾心尽力搞好各项服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省军区党委常委姚淮宁、周少锋、郭正钢、单秀华、周志斌、魏志军、辛凤民,省军区党委委员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书记夏宝龙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省委书记夏宝龙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相关稿件
·全省乡镇人大交流经验 夏宝龙作批示
·夏宝龙在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强调 严格管理管出抓落实的实效
·夏宝龙:以更高标准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夏宝龙与农工民主党省委会负责人座谈
·夏宝龙与农工民主党省委会负责人座谈:巩固发展多党合作团结奋斗良好局面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