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最新任免 正文
毛光烈辞去浙江省副省长职务
2015-01-19 12:53: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资料图:毛光烈

  浙江在线杭州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利 编辑/胡芸)今天上午,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决定,接受毛光烈辞去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并报省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备案。

  毛光烈简历:

  毛光烈,男,汉族,1955年2月生,浙江江山人。1978年8月参加工作,198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高级经济师。

  曾任常山县委办公室秘书,金华地委办公室秘书科干事、副科长,永康县委副书记,义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义乌市委副书记、市长,金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省地矿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省地矿厅厅长、党组书记,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宁波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副省长、党组成员等职。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