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杭州市拱墅区政协走访调研涉侨“两新组织”

  近日,杭州拱墅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赵红赴区涉侨“两新组织”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调研。区侨联主席王一军等陪同。

  浙江天平是一家综合性专业社会中介服务机构。该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立业,和谐共赢”为服务宗旨,从质量控制到技术完善,从战略发展到文化建设,全方位打造满足客户需求,不断追求发展的具有社会公信力的一流会计师事务所。自2005年以来,该公司连续入围全国事务所百强,浙江省名列前茅。

  赵红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区侨联副主席余俊仙及公司党委书记咸天行关于公司发展经营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对公司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将协调区有关部门给予帮助和解决。他指出,天平公司的起点高,对社会有责任,运行品质好,在外口碑好,党建强、发展强,企业文化有特色,希望公司上下共同努力共筑天平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