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浙江:积极创建"和合共同体" 深化两新组织青春党建

  浙江在线杭州01月30日讯(记者 麻雪莲 李楠 黄国中/摄影)今天下午,全省“两新”工委书记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和平讲话,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庄跃成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全省各级“两新”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探索实践,许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全年紧扣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全力服务“五水共治”等中心任务,扎实推进青春党建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深化两新组织“双强争先”,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今年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抓住转型升级发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服务功能,引导广大党员克难攻坚当先锋,努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

  今年工作重点要围绕打造“和合共同体”,进一步深化青春党建工作展开。和合文化是在浙江较有影响力的传统文化,我省许多非公企业较早就开始注意运用和合文化,积极探索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体现党的建设和市场经济要求的先进企业文化。通过大力倡导“和合”文化,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促进两新组织与党组织、员工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合作共赢,实现“党建强、发展强”,推动浙江两新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各级“两新”工委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推动党组织实质作用发挥,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建设“两富”、“两美”浙江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