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两套塑身衣价格近6万 她越想越悔不想付尾款
美容店老板娘把她告上法庭
2015年02月03日 07:02:23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方力 通讯员 尚法

   浙江在线02月03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方力  通讯员尚法)  女人的世界你不懂。比如相信28800元/套的塑身衣能瘦身,还一买就是两套。

  38岁的陆女士杭州本地人,人长得不错,也很爱美。但对自己的身材还是觉得不满意,总想变得更苗条一些。她经常开宝马车,去一家美容生活馆买护肤品,还和店里的老板娘成了朋友。

  那天,老板娘打电话给陆女士,说店里来了一个美体老师。这个老师强力推荐一种全能体雕塑身衣,是台湾的高定款,可以促进全身代谢,价格比较贵,用过的朋友都瘦了不少。老板娘说她自己也买了。

  美体老师介绍画册上的最新款式,叫“潜水衣”。陆女士很心动,但一听价格,咋舌了:每套要28880元。

  按照陆女士的说法,她当时连说太贵,没那么多钱买。但是老板娘说,都是小姐妹,可以先帮忙把衣服的钱垫上,到时分期付就好了。老板娘还说,要尽快见效果,潜水衣最好天天穿,因为贴身的要买2套,每天要换洗。

  陆女士说,老板娘同意她慢慢还钱,她才答应下来,因为大家关系好,也没讲付钱的期限。美体老师于是给陆女士量了身高和腰围,定制了两套黑色塑身衣。

  后来,陆女士分三次在美容生活馆的POS机上刷卡,归还了22600元,余款35000元未付。

  再后来,陆女士是越想越后悔。“当时美体老师吹得这款衣服跟一件神衣一样,谁谁穿了瘦了多少多少的,但是我穿下来,效果不明显,有一种受欺骗的感觉。”

  家里人也开始埋怨陆女士:“2件黑色塑身衣,要5万多元,不值。”陆女士以前也开过美容店,去业内打听一番,她觉得老板娘给她的价格水分太高了。

  所以这边老板娘一次次催款,陆女士就打算不还了。“就当给我一点折扣总好吧,大家那么多年朋友。”

  但这段小姐妹情谊还是破裂了。老板娘把陆女士告到杭州上城区法院。开庭的时候,两个小姐妹都叫了代理人,没有面对面。

  双方对是否构成买卖合同关系产生分歧。

  老板娘说,塑身衣是有品牌保证的,是包括美体老师在内,三人现场达成的购买协议。但陆女士说,她是找销售员买的塑身衣,要还款也不是还中间人,再说垫付的凭据在哪里?

  案子最后由法官调解成功,陆女士一次性向老板娘支付27000元了事。

  陆女士告诉钱报记者,这件事后,她再也不相信,穿什么塑身衣能瘦瘦瘦的神话了。但是怕可惜,她到现在还穿着这2套塑身衣。

  

标签: 塑身衣 责任编辑: 沈继平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