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宁波人事任免 正文
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瘦身” 免去6位新任2位
2015-02-06 08:46:2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浙江在线宁波2月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胡昊 编辑/施菲菲) 根据2015年第1期《宁波市人民政府公报》,宁波市人民政府新任命2位副秘书长,免去6位副秘书长。

  新任命胡望荣为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局长级)、金伟平为宁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胡望荣此前担任宁波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党委书记。金伟平此前担任宁波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宁波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

  被免去市政府副秘书长的6位,分别是陈炳荣、叶文群、陈少春、杨明德、丁海滨、史跃萍。

  陈炳荣、陈少春、丁海滨、史跃萍已分别出任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宁波市人民政府口岸与打击走私办公室主任、宁波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叶文群、杨明德分别为市接待办主任、市国家安全局局长,不再兼任市政府副秘书长。

  这样一次性减少了4名市政府副秘书长。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要求“深入整治超职数配备干部、超规格提高干部职级待遇问题”,并确保2016年9月前全部消化到位。

  省政府副秘书长已减少8名,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减少87名,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减少207名。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