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善文化 微散文"回归纯粹,继续延续"生命的常数"主题,传承前三届"善文化"品牌活动,使之成为嘉善常态项目,全力培育嘉善以"善文化"为核心的县域人文品牌,使"善"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参赛方式

1.登录新浪微博http://weibo.com,编辑 #第四届善文化微散文# + 内容按要求发布微博即可参与活动。

2.登录浙江在线的第四届"善文化微散文"活动专题,编辑 #第四届善文化微散文# + 内容按要求发布微博即可参与活动。

3.登录手机H5平台,编辑 #第四届善文化微散文# + 内容按要求发布作品即可参与活动,并进行微博和微信的扩散,引导选手接力写作。

活动规则

(1)每撰写一篇"善文化"微散文,即可参与大赛的作品评选。

(2)每提交一次作品,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可能获得IPAD、善文化特色巧克力、古镇西塘、斯麦乐巧克力乐园和云澜湾温泉门票等。

参赛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情节完整,可读性强;

2.以"生命的常数"为主题,内容需体现善文化与审美情趣;

3.体裁为微型散文(140字内),不得连载;

4.作品系原创,文责自负,如发现有抄袭行为我们将取消参赛资格;

5.本次参赛作品版权归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所有

奖项设置
  • 胡坚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 陆天明

    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名誉会长

  • 袁敏

    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资深出版人

  • 郑晓林

    浙江省文联文艺评论家

  • 夏烈

    杭州师范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

  • 袁明华

    杭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