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湖州市召开市派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座谈会

   浙江在线03月25日讯 3月24日,湖州市召开市派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座谈会。由13名市级部门领导干部担任的市派驻企党建工作指导员和20名市管后备干部担任的市派联企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一年来党建指导员的工作成绩,指出各位指导员在指导帮助企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助推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切实为企业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办成了一批好事实事,有效提升了干部服务基层的能力水平,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会议明确了2015年党建指导员的工作任务,强调要突出党建主业,通过大力宣传引导,加强业务指导,推动创先争优,夯实企业党建基础。要围绕打造“和合共同体”,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深入推进“青春党建”,激发企业党建活力。要发挥各位党建指导员优势,凝聚企业合力、当好企业参谋、协调企业难事,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向非公企业派驻党建指导员是全面提升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强化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派出单位要为指导员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派驻企业要为指导员选配党务工作培养对象。各位党建指导员要潜心做好企业党建工作,确保时间到位、精力到位。新选派的20名联企党建工作指导员要落实“五个一”的工作要求(每个月至少有三个工作日到联系企业开展工作;帮助企业至少总结推广一项党建工作做法;联系一个支部一位人才约谈一批党员职工;帮助企业办好一件实事或解决一个实际问题;年底围绕“提升企业党建工作、助推企业转型发展”形成一篇调研材料或工作建议)。会议指出,各级“两新”工委要动态掌握指导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两新”工委要继续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观摩活动,并将有关情况作为指导员年度考核定级的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党建指导员要注重自身形象,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决反对“四风”,不参与任何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有关活动,不做任何有损企业利益的行为,不干扰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

  会后,市派党建工作指导员与相关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作了沟通交流,并将在一周内赴安吉、吴兴、南浔、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的33家企业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