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两新党建 > 全省动态 正文
湖州市举办2015年第一期两新组织“双强学堂”

   浙江在线03月27日讯 3月27日,市委“两新”工委会同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共同举办了2015年第一期两新组织“双强学堂”。市级以上“党建强、发展强”两新组织出资人、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等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期“双强学堂”邀请了浙江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工商管理学教研部副主任向新民教授,作了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中国经济运行》的专题报告。向教授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理论、生动的例子、朴实的语言,结合当前世界经济形势,深入分析了2015年和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形势,为广大两新组织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握发展规律、理清发展思路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提振了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目标,发挥实质性作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会后,市委“两新”工委部署了近期两新党建重点工作,动员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围绕打造“和合共同体”,进一步深化青春党建工作这一主旋律,扎实开展“覆盖检修”行动,认真做好第三轮非公企业党建标准化认证和首轮社会组织党建标准化建设分类认证工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