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任前公示 正文
浙江拟提拔任用3名省管干部
2015-03-31 10:31:52  来源: 浙江组织工作网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赵雁等3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3月30日起到4月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短信举报:189057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5年3月30日

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赵雁,现任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拟任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

  男,汉族,1959年3月生,黑龙江双城人,198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省交通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省交通厅办公室主任,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厅)人事处处长等职。

  胡旭铭,现任浙江省港航管理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拟任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浙江省港航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

  男,汉族,1965年11月生,浙江义乌人,199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港航室(路桥三室)副主任、主任、院长助理、副院长、党委委员,省港航管理局党委委员等职。

  胡嘉临,现任浙江省交通运输厅运输处处长,拟任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

  女,汉族,1969年10月生,浙江嘉善人,199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省交通厅团工委书记,省公路管理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处长,永嘉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等职。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