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爱民固边 正文
温州边检站开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图为:自闭症儿童豆豆向边检官兵赠送自己的剪纸作品
图为:温州边检站官兵与自闭症儿童手拉手走进大自然

  4月2日,温州边检站联合温州市鹿城区慈善总会和温州市鹿城区残疾人协会共同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边检蓝’在行动”公益活动,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关注自闭症群体。

  据统计,在中国3.8亿儿童中,存在着200多万的自闭症患者,误解和无知往往是他们获得社会认同的最大障碍,使他们失去了童年的欢乐和笑声。今年的4月2日是第八个“世界自闭症日”,在这个日子的前后,全世界都流行一种颜色——蓝色,因为在自闭症孩子的世界里,蓝色代表希望、梦想和永恒,而在温州边检站,蓝色代表着职业和使命。活动期间,温州边检站将“边检蓝”在行动的爱心延伸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官兵们手系蓝色丝带,身着蓝色T恤,贴上蓝色标签,来到孩子们的中间,一对一的牵手带着孩子们融入大自然当中,近距离感受春天的气息,让他们走出自闭的世界,让这些“星星的孩子”融入常人生活,不再孤独。

  据了解,今年是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开展爱民固边十周年,该站官兵已连续多年结对帮扶驻地特殊儿童和人群。此次“边检蓝”在行动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自闭症这一病症并零距离关爱自闭症儿童,让这些“星星的孩子”感受到来自部队大家庭所带给他们的温暖,不再让他们独自闪烁,早日融入社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