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自救经验值得学一学!

孙小姐供职于一家外贸公司,办公室在701,是在大楼的西边。“我们一开始也不知道是着火了,一直到有人闻到烟味,才相互问起来,是不是着火了。”孙小姐在市中医院接受检查,因为吸入了烟雾,得进行观察。

“烟感也没有响,喷水装置也没有运行,所以我们不知道发生火灾了。”孙小姐回忆说:“如果烟感有报警,我们肯定能听到。”

“一开始还好,烟不是很多,我们打开窗户,把脸贴着窗户的缝隙透气。”因为玻璃幕墙的设计,整块玻璃只能打开下沿很小的面积,也就是一张脸露在外面透透气。孙小姐和同事也尝试过打破幕墙玻璃,但砸了几个陶土花盆,玻璃一点都没破。

“我们没法去弄水,因为厕所在走廊的另一边。”孙小姐的同事任小姐告诉记者,当时也想过用湿毛巾捂住嘴巴,但找不到毛巾,最后只能用抹桌子的抹布代替了。

百脑汇7楼写字楼起火 目前火势已被控制

  4月13日13时56分,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西湖区教工路23号百脑汇7楼写字楼发生火灾。指挥中心立即调派7个中队24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火势已经控制。

杭州百脑汇火灾亲历者:找湿毛巾捂住口鼻跑下楼

  在13楼的工作王先生和他的同事,还是从朋友圈当中得知这幢大楼起火了。他们跑到洗手间,找了几条毛巾用水冲湿,堵住口鼻部,防止烟气吸入,一路小跑,跑出了大楼。

杭州百脑汇火起7楼电脑仓库 好心人开私家车送伤员

火灾中也有感人的一幕,一位女士从火场内被人背了下来,女士的脸上全是灰,头发也全乱了;据目击者透露,这位女士被救下后,消防等救援人员还没到达现场,但附近一位好心的私家车主主动将她接到了自己车上,送往了医院。

视频报道

微博热议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