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与中广核集团深化合作 合力推进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
2015年04月15日 06:36:0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日报杭州4月14日讯 (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 今天上午,省政府与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合力推进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省长李强会见了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禹。

  李强在会见时说,浙江是全国唯一的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正在大力调整产业结构、能源结构。浙江将依托丰富的风能、太阳能、海洋能等资源及一大批相关制造企业,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中广核集团是我国特大型清洁能源企业,在新能源技术应用等方面拥有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浙江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经营。

  贺禹表示,中广核集团将把浙江作为重点布局区域,加大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为浙江治环境、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作出贡献。

  袁家军一同会见。

标签: 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