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政工轮训 正文
温州边防支队借微信平台助力政工轮训
图为:该支队推出的微观线
图为:官兵们在一起学习理论知识
图为:官兵政工轮训微信群中积极讨论

  为进一步丰富教育载体,拓宽教育途径,4月19日,温州边防支队依托手机微信平台建立“政工轮训微观线”,巩固全省边防部队干部学习贯彻各级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轮训成果。

  这个支队充分发挥手机微信传播快、官兵易接受的特点,把主题教育触角延伸到了手机上,让轮训班学员随时随地能够学到最新的政治工作理论知识,改变以往单一的课堂说教型教育模式,使教育不再受时间、地点、环境约束,方式更加灵活机动。此外,轮训班各班学员自发建立“政工轮训微信群”,大家针对每天的学习授课,在课余时间主动参与讨论,并积极为主题教育工作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轮训班积极探索利用网络、微信等信息化手段拓宽教育的路子,有效增强教育的时代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