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会见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
2015年05月14日 19:24: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5月14日下午,夏宝龙书记在杭会见了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彭斯一行。浙江日报记者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5月14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彭斯一行。

  夏宝龙对远道而来的印第安纳州朋友表示欢迎。他说,“亲戚越走越亲,朋友越交越深”,浙江省与贵州自1987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两省州交流合作从无到有,道路越走越宽,成果越来越多。衷心希望以此次州长阁下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搭建双方友好往来平台、全面深化两省州务实合作,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迈克•彭斯感谢浙江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愿进一步深化与浙江省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动省州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会见结束后,夏宝龙与迈克•彭斯签署了浙江省与印第安纳州友好省州关系拓展协议,两省州商务部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赵一德、梁黎明参加会见。

5月14日下午,夏宝龙书记在杭会见了美国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彭斯一行。浙江日报记者黄曙林/摄

5月14日下午,夏宝龙书记与彭斯州长在杭签署相关协议。浙江日报记者黄曙林/摄
 
标签: 夏宝龙|美国|合作 责任编辑: 马丽红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