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不负期望 勇当使命
努力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
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强乔传秀王辉忠出席
2015年05月30日 20:12: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
5月30日上午,夏宝龙书记在领导干部会议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浙江在线杭州5月30日讯 ( 浙江日报记者/应建勇 )  30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的总要求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大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李强、乔传秀、王辉忠等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在杭省部属单位副厅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夏宝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开宗明义提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希望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着眼新的时代背景和全国发展大局,为浙江发展确立新的坐标、明确新的要求,是总书记对浙江工作赋予的新使命、对浙江干部群众发出的新动员令。我们要牢牢把握新使命、新要求,保持战略定力,追求更大作为,完善路径举措,提升发展水平,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总书记为我们勾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夏宝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要求我们,在适应和引领新常态中做出新作为、发挥全面深化改革牵引作用、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全面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坚持伟大工程和伟大事业协同推进。这“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是“四个全面”和“八八战略”中的具体任务,抓住了浙江各项事业发展的“牛鼻子”,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浙江工作的要义所在、重点所在、关键所在。对“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我们要分专题进行调研,每个专题都要提出实实在在的落实举措,以落实“八个方面”重点任务的实际行动,坚持和深化“八八战略”,大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具体实践。

  夏宝龙强调,学是为了更好地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见行动、见真章、见成效。各地各部门要以总书记这次考察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信心、添加动力,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心无旁骛地干、马上就办地干、想方设法地干,真正使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当前特别是要坚持不懈抓好转型升级,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积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四套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5月30日上午,夏宝龙书记在领导干部会议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标签: 习近平|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