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深化改革 创新实干 加快发展

李强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2015年06月14日 07:58:2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06月14日讯 (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 省政府6月12日举行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省长李强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李强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化认识、吃透精神,进一步增强改革与发展的内在动力。要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综合实力更强、人民生活更幸福、生态环境更优美、城乡区域更均衡、治理体系更完善的要求,锐意改革、加快发展,让老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

  李强要求明确任务、精准谋划、狠抓落实,进一步营造创新干事、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要按照省委全会提出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抓好任务分解和落实。要在深化改革上再谋新篇,理出打通转型升级、发展动力、创业创新、国际经济合作、改善民生和扩大内需“五条通道”的具体措施;要在加快发展上再谋新篇,特别要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理清今后五年浙江“要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加快推进“两富”浙江、“两美”浙江建设。

  李强强调,浙江要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抓工作就必须有创造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创造性,就是要运用新思维、新举措来适应和引领新常态;前瞻性,就是抓工作要有超前的视野、开阔的思路;针对性,就是要找到问题、瞄准问题,对症下药;可操作性,就是要多抓实实在在的工作,让市场主体和老百姓感受得到成效。当前,要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方面突破难点,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标签: 省委全会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