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执勤一线 正文
舟山边防支队罗家岙所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图为:官兵展示毒品样品,帮助学生们认清毒品的真实样子
图为:边防官兵为同学们讲述毒品的危害

  国际禁毒日前夕,舟山边防支队罗家岙边防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今年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主题是“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拥抱美好人生”。为深入做好宣传活动,罗家岙所积极参与、主动联系县局禁毒大队策划做好宣传,同时联合衢山镇政府、渔嫂禁毒队第一时间组织官兵深入学校,向小学生传授禁毒宣传知识。并与县局禁毒大队和衢山镇政府联系,组织“远离毒品•拥抱健康”禁毒宣传进渔区大型公益晚会。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辖区群众深刻认知了毒品的危害性,并决心积极响应“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拥抱美好人生”主题,自觉杜绝毒品对美好生活的侵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