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人事 > 温州人事任免 正文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撤销孔海龙副市长职务
2015-06-28 08:30:13  来源: 浙江日报数字采编中心  

  温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26日闭会。会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4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通过市信访局等10个部门2014年的决算。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事项,决定撤销孔海龙的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接受胡方勇辞去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备案。会议还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孔海龙

  昨天的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6位法官的履职情况进行测评。下一阶段,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根据评议意见落实整改工作。据悉,今年11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还将专题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法官履职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笑华出席会议,并就开展法官履职评议工作指出,对法官和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是人大常委会对任命人员依法进行监督的题中之义,也是促进和支持司法机关公正司法的有效措施,要认真总结,不断深化和完善评议工作。针对下阶段履职评议工作,陈笑华强调要以点带面抓好整改,努力提高法院整体工作水平。她要求,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进一步提高对法官履职评议重要性的认识;把握重点,明确方向,着力在健全制度和完善机制上下功夫;跟踪监督,巩固成果,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法官队伍。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康、孟建新、卓高柱、王小同、潘孝政、李步鸣、厉秀珍,秘书长蔡晓真等出席会议。孟建新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副市长郑朝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建新、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参加第二次全体会议。

  据温州日报

  【新闻多一度】

  2015年4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温州市副市长孔海龙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5月20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日前,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浙江省温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孔海龙(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分享到:
编辑: 金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