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公安边防风采 > 创建活动 正文
台州支队前所边防开展警地联建“迎七一·庆党建”系列活动
图为:官兵与联建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党员官兵与村民召开联建支部座谈会

  6月30日上午,台州边防支队前所边防派出所与联建党支部——新殿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迎七一•庆党建”系列活动,喜迎党的94岁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声声誓词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这个所的全体党员与村党支部成员共同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联建支部座谈会、参观“安全防范知识”长廊、“迎七一•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等等一系列红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发扬了“重传承、善攻坚、勇担当、乐为民”的前所边防精神,不仅密切了边防官兵和驻地党员的联系,促进了警地联建,更极大的激发广大党员官兵争做“四有军人”为祖国再立新功的热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